­提高学员职业技能 推动行业人才培养 ——国家开放大学康复辅助器具培训学院第二期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年7月9日,国家开放大学康复辅助器具培训学院第二期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班高质量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康复康养行业和职业院校68名骨干顺利通过考核,取得国家开放大学、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双认证的职业技能培训证书。


课间学员向老师请教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特邀请了罗椅民、熊宝林等6位行业内知名专家授课。专家们悉心教授、耐心解惑,鼓励大家完善知识体系,提高职业技能,实现自我价值。通过培训,学员与授课专家面对面交流、请教,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职业技能。

培训班师生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班在国家开放大学、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指导,学院周密组织下,学员圆满顺利完成培训,收获满满踏上归途。国家开放大学康复辅助器具培训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行业人才培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为康辅产业服务、为培训学员服务、为优质生活服务”的办学理念,在满足行业和社会培训需求、推动行业人才培养中不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