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528日下午,由国家开放大学康复辅助器具培训学院承办的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北京举行。

结业仪式上,国家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部长胡洋、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秘书长毛勇、国家开放大学康复辅助器具培训学院执行院长曹鑫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康复辅助器具行业人才培养项目的一个重要开端,是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新职业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学员通过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对本次培训效果非常满意,让他们在专业技能方面取得较大提升。

学员代表周克雄在发言中说:学院对本次培训班教学组织严谨周密,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通过培训使我们开拓了视野,获得丰富的专业知识,对今后工作必将起到促进作用,并希望再次参加学院后期相关培训。

学院为满足行业对康复辅助技术人才的需求,后续将全面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培训,为行业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