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亮相42届康博会 共襄人才培养新篇章

4月7日,第42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康博会聚焦康复辅助器具领域新业态、新模式、前沿热点和人才培养,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康复辅助器具企业、国内知名职业院校、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机遇。康博会既是创新成果及顶尖技术产品展示平台,也是行业人才培养与交流的重要平台。国家开放大学康复辅助器具培训学院作为国内首家由高校、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建的行业学院,执行院长曹鑫亲自带队参加此次盛会,积极参与其中,与行业同仁共襄技能人才培养新篇章。长江日报记者对学院参加康博会进行了报道。

未标题-2.png

学院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工作中不断探索改进,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推进校企合作等方式,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参加康博会,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人才培训需求,开发设置新课程,源源不断为社会和行业输入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助力康养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标题-3.png